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2-05-13 15:56:1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到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512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方崇业一行前往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朱亭伍、饲料事业部人事行政经理孟建洪、食品事业部人事行政部经理陈发光、神农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助理武芸帆、神农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专员吕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就业办老师杨瑞娟和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事业部人事行政部经理陈发光主持。


公司招聘经理朱亭伍介绍了神农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并根据公司的人才缺口以及我院毕业生的求职意向,组织公司饲料、食品、养殖三个方向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面试。面对舒适的办公环境,每位同学都信心满满。


神农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与学校、学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也是毕业生关注度较高的省内重点企业。下一步学院将与企业进行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品开发的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促进院企“项目制+订单式”合作走深走实、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