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与社会服务
2022-05-20 17:11:21  谭超

“富含共轭亚油酸发酵乳”产品试生产讨论会顺利召开


2022520日上午,云南省重大科技专项“云南特色资源个性化定制食品生物制造关键技术及应用”课题一在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富含共轭亚油酸发酵乳”产品试生产讨论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黄艾祥教授主持,昆明医科大学吴少雄教授及潘红梅、米飞、汪艳蛟老师,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马青雯、柴云美及昆明雪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研发总监高航、项目经理白琳、生产经理金荣、研发经理李中柱、杨洋等核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产品研发人马青雯博士汇报产品的特征营养指纹图谱及动物实验的降脂机制,课题组人员围绕临床干预实验对产品配方、生产工艺、包装及产品质量的要求进行讨论,确定产品的试制和临床干预方案。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