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2-05-11 15:26:2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光转瞬,岁月如梭,当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时,总是会感到迷茫无助,踌躇不前。为了缓解本科生们面对未来的焦虑,找到人生的风向标,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59日在厚德楼1-1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主要由李昌源和刘艳芳两位学姐作经验分享,参与活动的有19级、20级、21级食质的同学和支部书记宋爽同志。

首先,李昌源学姐主要分享了四六级和考研备考经验。她认为四六级备考要从背记单词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对学习方法;在准备考研的时候首先应该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准备,要坚定自己的内心,勇往直前。刘艳芳学姐主要分享了推免辅导员的经验、大学中值得参加的活动以及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她详细介绍了推免辅导员应具备的条件和她自身保研的经历,建议大家在大学阶段尽量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才能达到提高自身能力,在谈到四六级备考经验时,她指出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踏实勤勉,多听多练,才能达到从量变达到质变的飞跃。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当同学们在选择人生道路时,应该进行深刻的思考,结合个人实际做出最正确的选择,走好未来的道路。

最后,支部书记宋爽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走好未来之路,最终开出成功之花,要相信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更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