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2-05-26 10:35:53  谭超

云南云参实业集团进校宣讲会


为帮助我院在校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云南云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应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之邀,于2022524日早上九点莅临我校,在尚农楼2-18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罗建林董事长通过PPT讲解和宣传视频的播放对云南云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集团概况、政府扶持、发展前景及利益保障、市场推广等多方面进行介绍,让毕业生对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罗建林董事长通过问答的形式和毕业生进行交流,对毕业生“岗位的选择”、“薪资的要求”、“工作环境”、“工作时长”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还创建了交流群,为了方便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公司概况,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们也在现场提交了简历。云南云参实业集团计划招聘50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