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5-26 10:38:3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会


524日星期二上午9点至12点,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会第一、第二会场分别在在厚德楼1-31-10教室举行。肖智超副教授,王桂瑛副教授、李永强副教授担任此次答辩会第一会场评审专家;李凌飞教授、陶亮博士、王雪峰副教授担任第二会场评审专家。


此次食品学院共有23个项目参与评审,涉及茶花泡腾片的开发、奶山羊乳制品的开发与销售等多个方面,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自我创新思维。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向评审专家展示讲解了本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专家们在听完讲解后就项目创新点、技术路线以及目标市场等方面向各项目提出了宝贵的评审意见,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对于本次答辩评审会议,食品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老师强调评审要公正、严格,并表达了对参会评审专家及学生的感谢,对我院参会学生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议,增强了我院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知识的理解以及项目团队的协作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对促进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提高就业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