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2-05-22 10:52:19  谭超

昆明天天向上营养快餐公司就业工作推进会与招聘会


为帮助食品科学技术院在校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 2022520日下午学院邀请昆明天天向上营养快餐有限公司,在厚德楼1-6举行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得到了公司领导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人事部经理贝莉,生产部经理杨成凯和质量部主管张祠来到我校进行招聘面试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老师以及分管就业工作的杨瑞娟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议。


会前,黄老师希望大家端正态度,抓住机会,尽快就业。天天向上营养快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宣传片的形式,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分享。生产部的杨经理又为大家进行了更加细节的讲解,同时面对场下学生的积极提问也都一一解答,最后发出邀请,真心希望食品院学子能够假如公司,与公司一起“天天向上”


宣讲会结束,公司进行了线下面试,公司计划在我院招聘18位毕业生。此次专招会的举办增进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体现了我院对于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重视,展现了我院致力于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