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与社会服务
2022-05-26 11:33:48  谭超

杨瑞娟老师带队赴昆明天天向上营养快餐有限公司参观及就业洽谈


520日下午天天向上营养快餐有限公司到院召开专场招聘会,从55位参与面试的学生中拟招聘20位毕业生, 2022525日下午,杨瑞娟老师,带拟录取的20人赴“昆明天天向上营养快餐有限公司”参观并对就业岗位进行洽谈。


天天向上质量负责人张会利向参加就业洽谈的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工作岗位的需求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各岗位工作职责、待遇等,并就自身经历希望毕业生能从基层开始工作,慢慢沉淀积累经验,要把握好机遇。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同学们的意向岗位对20名毕业生分组并进行了一对一的拟招录岗位的洽谈,也承诺只要双方达成共识,就可以到公司签订合同办理入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