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2-05-28 09:08:17  谭超

云南龙腾生物乳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及面试


为帮助我院在校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云南龙腾生物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海霞女士和各部门经理一行九人应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之邀,于2022527日上午莅临我院在厚德楼5-5举行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会议开始,学院副书记黄启超老师做开场致词,表达了对云南龙腾生物乳业有限公司应邀进校开展专场招聘送岗到校的感谢,对各位毕业生能够把握机会尽快就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董事长助理杨总从产品、企业文化、企业荣誉、企业发展、经营战略、组织构架、市场规划、产品类型、渠道拓展、品牌合作、团队氛围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公司情况。

汪海霞董事长介绍了全员工持股机制以及管理团队,汪总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欢迎和期待,希望大家的加入让“龙腾飞得更高”。会议最后还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纪录片,加深毕业生对公司的了解。


宣讲会后,云南龙腾生物乳业有限公司的各部门负责人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分别对参与质检、生产、营销、管培、品管五个岗位应聘学生进行面试,计划共招聘30人。

学院与龙腾生物乳业有限公司还就职业规划教育、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