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6-02 09:20:38  谭超

田洋院长带队深入学生会开展调研工作


为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一线工作法”,更好的了解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促进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学院院长田洋、副书记黄启超、团委书记康心蕊于202261日下午在食品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对食品院学生会的调研座谈会。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座谈会。

康心蕊老师作为学生会指导教师,首先对田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学生会的全体同学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会的目的。接着参与本次调研会的学生会成员依次作自我介绍并阐述了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责。


田洋院长对学生会每一位同学的工作和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关切的了解了同学们目前各方面的情况,如考研规划、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指出学生会是一个提高自己、磨练自己的平台,一方面作为学生干部积极学习,努力起到一个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作为学生会成员要有服务意识,发挥好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责起到引领同学的作用,并以学生会就业部为例,希望就业部的同学多宣传就业方面的知识,引领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随后黄启超副书记也回答了学生会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疑惑,为同学们积极解决了一些设备器材短缺的困难,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校活动,抓住每次机会参加活动,在活动中进步和成长。

此次调研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使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自我学习和为广大铁血服务的意识,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整体素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