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6-01 20:18:34  谭超

绿茵点燃梦想,足球共创辉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积极参加第六届“农大杯”足球赛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示新时代青年蓬勃精神和竞技热情,2022年云南农业大学第六届体育节系列文化活动“农大杯”学生足球赛于54日——519日在云南农业大学足球场举行。此次比赛我院共选拔男、女各一支队伍参加比赛。


经过十二天的比赛,食品院的队员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越战越勇,每一个人都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球队的胜利拼尽全力。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啦啦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比赛不分高下。本次比赛我院取得了女子组第三名、男子组第七名的好成绩,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体育精神。最终,十二天的足球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同时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21食科 胡竣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