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2-06-18 21:52:29  谭超

学院开展英语学习经验朋辈指导分享会


为提高21级新生同学对英语四六级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1级辅导员康心蕊老师邀请我院优秀毕业生王元萌同学于2022617日下午在厚德楼105教室对我院大一学生进行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王元萌在此次分享中重点介绍了关于英语四六级的一些听力、阅读、翻译、作文学习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且对英语单词的记忆做了重点讲解。分享过程中,王元萌还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与英语学习时间的统筹等方面的疑惑。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英语四六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效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为今后备考英语四六级做了充分的准备。

 


周聪林(21葡萄酒)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