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2-06-24 09:34:4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开展六月份团课培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我院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的推动共青团各项任务落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于2022623日,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六月份团课培训,本次团课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康心蕊老师主讲,食品学院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由康心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我们要做好为党育人的工作,各团支部要重视并落实好团员积分制及团员推优入党的相关工作。此外,康老师还介绍了我院优秀团支部及优秀团干部的评选标准,鼓励各位团支书积极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之后,康老师对各位团支书提出了以下五点期望:要永远跟党走,聚焦不断保持自我革命的思想;要有不断向上的心态,扩大爱国青年统一战线;要对党忠诚、爱国、爱党,践行好群众路线;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要有廉洁自律的道德思想。让各位团支书更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让各团支书对自己的工作内容及工作职责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加强了我院团组织的规范化建设,有利于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20食质 刘娅,20食质 罗会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