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6-30 09:37:4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大讨论

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践行根本宗旨,真正为民办实事。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628日通过线上方式以“学习身边榜样,为民办实事”为主题开展了学习大讨论。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2名,学生党员44名全部参会。


会议上,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从自身出发,为推进教学教育工作和学生思想工作进行讨论。李永强老师提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需要不断加强学习和锻炼,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提高科学研究能力,促进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成员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加强四史学习,做好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同时,要以学生为本,关注各类困难党员,及时排忧解难。然后,党员同志根据“我为民众办实事”清单,在会上进行交流讨论。对已开展的实际工作作出总结和心得体会分享,对将要开展的各项事实进行规划。学生党员李筠涵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应从一点一滴做起,做思想政治上的表率、学习上的标兵、工作上的典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的赤诚奉献中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是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大事,更加明确了培养教育工作责任重大,更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应该坚持自己的立场,明确自己的责任,并且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