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6-10 09:40:0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关于全过程民主重要论述精神”的主题活动

202268日上午八点半,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3-8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关于全过程民主重要论述精神”的主题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爽主持。


其次,由朱鉴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最后,大家针对学习内容在线上以小组形式做了交流分享。


本次会议使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受教育,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中,不负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