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6-28 09:44:0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大讨论

2022627日上午九点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4-8召开大会。该会议由宋爽同志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以及预备党员。


学生党员的大讨论活动先由每位党员代表进行2-3分钟的交流发言,发言围绕本次大讨论的主题,党员同志们讲述了自身如何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要求,如何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交流了学习感悟和收获。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宋爽同志进行总结,希望我们支部党员们能做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不断满足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自己为群众办实事的措施目标,希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峰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