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7-02 21:31:5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学生会召开第四次全体大会


本学期接近尾声,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水平,明确学生会未来工作发展目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0227110时,在尚农楼1-15召开了本学年最后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分管主席苏科威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分管主席苏科威对本学期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本学期工作中的热情和贡献,感谢全体成员的付出。然后宣读了五、六月份的优秀干事名单并颁发了奖状,他鼓励全体学生会成员再接再厉,承担更多工作,希望大家在所擅长的领域进一步拓展能力。接着,由各部门代表分享本学年工作心得和感想,他们回顾了本学期的常规工作和特色活动,及时总结了成功和经验,分享了在学生会得到的提升,也表达了对学生会更美好期待。


会议尾声,主席苏科威对学院即将举办的益生菌线下团体比赛做出了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准备,带给大家一个良好的参赛体验,同时使我们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