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2-07-01 21:34:4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六月如风,转眼间,本学期接近尾声,202262818点,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在厚德楼2-5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大会,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期间对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以及举行换届队旗交接仪式。



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指导老师肖智超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指导。肖老师对本学期所开展的“跟紧领袖步伐,奏响青春乐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会暨演讲比赛,“粒粒盘中餐,节约伴我行”标语及警示图案制作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工作的成功开展给予了肯定。期间对先进成员进行表彰颁奖并留影。最后在肖老师的见证下,进行队旗换届交接仪式,新任大队长高梓姗郑重接过队旗,并表示一定会将延安精神宣传好,发扬好,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相信在学院、指导老师及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将更上一层楼。


 


                     (供稿:延安精神小组 宣传队 陈俊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