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6-30 21:37:18  谭超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恰逢百年时,青春‘艺’起来”线上文艺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由云南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承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恰逢百年时,青春‘艺’起来”线上文艺比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热烈氛围。


本次比赛为线上比赛,面向全校征集了歌唱、舞蹈、朗诵、配音等四类视频作品。在56日到530日期间,各学院参赛学生认真准备并拍摄作品,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同学们各展其才,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感激,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经过网络投票(占30%)和评委打分(占70%),于68日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充分展现了云农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强化了云农学子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对思想理论的坚定,对革命历史的坚定,对时代需求的坚定!



供稿部门:食品院艺术团  徐思思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