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6-25 16:24:0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集中学习大讨论

群众是党和政府的衣食父母,为坚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观念、群众路线、群众观点,2022622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厚德楼1-3开展以“我为群众做实事”为主题的集中学习大讨论支部党员大会。主持人为支部书记王淼。

 

支部书记首先宣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又是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成果的现实检验。其次,支部党员以此发言并进行讨论。尹得桦同志提出“作为大学生,又正值期末考试,许多同学都在忙碌的准备复习,但是也有同学认为自己无法通过考试,开始摆烂,觉得重修也无所谓。我认为应该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给予鼓励与帮助,比如给他提供重点内容和难理解方面的讲解,使他重新拾起对对学习的积极性,并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李婷同志同样提到“临近期末,积极帮助同学们整理复习资料,对于同学有不懂的问题会尽可能最大努力的去帮助她们,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通过本次学习大讨论,支部党员强化了“把人民群众扛在肩上,主动担当作为”的理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于人民,服务人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