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6-30 16:29:0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学习大讨论

本支部于20226271500在厚德楼3-8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学习大讨论,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秋萍同志牵头,共计31位党员同志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结合党史教育的理论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担当。党的百年奋斗史充分说明,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群众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基础。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在含义,就是把这种理想追求、信仰信念、信心决心转化为知行合一的实际行动。

 

随后,支部党员踊跃发表了理论学习后的感悟,就如何为群众办实事展开了讨论。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和生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切实为群众考虑,提出了为社区老人送温暖将自己的实验理论知识传授给师弟师妹做抗疫志愿者等等志愿实践活动,充分做到了结合实际情况,立足基层贯彻落实的办实事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了此次会议情况,强调开展活动的意义不能仅仅体现在活动的过程,为人民服务精神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各位党员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干实事、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群众基础,推动支部建设更好的向前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