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7-09 09:11:0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第22届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完成

为完善学生会组织桥梁,保证学生会的传承性和连续性,及时有效的为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20227812: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进行2022-2023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新媒体工作站站长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候选人的竞选。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老师,团委书记康心蕊老师、就业工作杨瑞娟老师、学生工作的张晓莹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首先,学生会资助部分管主席成雨迪、新媒体工作站站长韦子航、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和金泽分别对20212022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同时介绍了各个部门设置和工作职责。黄启超副书记为对过去一年来大家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各社团成员在扎实学习课程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接着,进入大会的竞选环节,竞选人从自身情况、工作思路、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陈述,他们自信从容、表达出能承担这份责任的信心。评委老师和主席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选者形象风度、职位认识、语言表达、应变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同时也发起学生会成员进行投票,广泛听取学生会成员意见全方位评估侯选人。


本次换届的结果将会在院团委评审及各组织成员投票后进行公示,全过程接受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监督。此次竞选充分彰显出同学们对责任担当的理解,希望最终当选的主席团成员,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学生会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