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7-07 09:42:0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大讨论“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开展,注重质量,切实为身边的同学们提供了帮助。为更好的弘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2275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厚德楼3-1召开支部大会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交流,应到会29人,实到会24人,5人请假。


在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做的工作,主要有参加志愿者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或是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协助老师指导本科生完成毕业设计;承担自己所在实验室的卫生及物品规整;为考研的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配合老师为师生服务等。


从党员们的分享交流中可以看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怀揣着热情、立足于细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在开展办实事的前期,同志们经过了认真的思考,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开展过程中注重质量,真正为群众解决问题,与同学、老师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服务结束后认真总结,找出自己的不足。谈到感悟同志们表示在我为群中办实事过程中收获颇丰,既服务了同学,又提升了自己,希望在日后的生活中能为更多同学服务。

同志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群众服务、送温暖,锻炼自己,凝聚群众,不断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食品科学专业  吴权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