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8-28 15:26:03  谭超

喜迎二十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有关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拓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202282814: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洋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院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蓉,院党委委员普岳红,院党政办公室人员,我院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洋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知识分子工作,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位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要通过学习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目前学院正处在提升总体发展水平的关键时期,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能够积极结合自身学术背景和学科优势,在提升学院基础研究水平、加快产学研结合、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度思考、全面探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教师认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艾祥教授指出,学院的快速发展需要做好顶层设计,切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进一步提升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积极性。林奇教授指出,学院抓好学科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在科研方面的产出,加强基础研究与产业的结合,集中精力凝练提升,提高学院的整体成果产出率。范江平教授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为推进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洋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正值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各位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