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2-09-15 11:51:5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团长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29619: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在厚德楼1-7召开了换届大会,第五届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团长张兴超、徐思思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同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按照相关程序,在学院的同学中进行了广泛征集,通过激烈的竞争,朱英杰和杞若兰程两位老团员入选了第六届艺术团团长候选人,会上两位候选人做了精彩的演讲,并提出了自己未来的工作展望,获得了大会团员们的热烈掌声!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以表演、演示艺术为主体,多元化人员、机构共同组成的团体,是学院内文化传播的载体,是丰富全院学生文化生活的重要组织。主办了多次校级活动,如建党一百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之一栉风沐雨百年史,忆抚今继盛世情景剧快闪路演大赛、弘扬中秋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月饼制作体验和品鉴等,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最后,上一届团长徐思思公布了下一任艺术团团长的名单,并做了总结。上届团长张兴超向新一届领导提出了希望,希望艺术团的每位成员都能有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在两位团长的带领下传承好艺术团的优良传统,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供稿人:周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