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2-09-26 08:58:56  谭超

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举行“青春相联,你我同欢”联谊活动

为了新队员能够相互了解、增加团队凝聚力,尽快融入到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这个大家庭中。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于202292515时在逸夫楼C区举行了以“青春相联,你我同欢”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的介绍中拉开序幕。在“破冰行动”游戏中每位同学都要记住本组同学的名字,其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让成员们相互认识,消除同学间的隔阂,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第二个游戏名为一块半,在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这不仅加强了同学们活动中的思维反应能力,也培养了队员之间的默契。第三个游戏是“踩报纸”,随着游戏的推进,越来越小的纸张考验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最后团队举行“你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培养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延安精神小组的热爱。

 

通过本次“青春相联,你我同欢”的活动,不仅增进了队员间的友谊,传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也向学校师生展现我延安精神小组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同学们对延安精神小组的集体责任感和组织协调能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供稿:2022食品营养与健康赵晟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