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2-09-25 10:01:0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届第一次全体大会

为迎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新成员,我院学生会于923日晚在逸夫楼A501教室组织召开22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正副部长及全体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杨竣然向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学生会成员要树立服务同学,奉献自我,提升自我的意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有序,高质量地推进各种工作。

 

由各部门部长向大家介绍部门内务及未来规划,为新进会的干事们指明了工作方向,促进各部门的协调性。

 

各学生会成员按部门依次做自我介绍,加强同学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让大家迅速熟悉并投入工作中。

本次会议帮助新成员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新成员的责任感,使得新成员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了解,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

 

供稿:安静娴(21食科)、李承榕(22食营)、王禄仪(22食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