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2-09-23 21:30:33  谭超

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为了让2021级新加入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分队的同学进一步深入了解、学习延安精神。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于2022922日中午12时,在厚德楼1-6召开了全体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延安精神视频,让新成员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指导老师肖智超对上学期所开展的各类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肯定和表扬了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肖老师对新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他们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我,敢于实践,创不悔青春。

 

此次大会在分队成员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让新成员们对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有了更加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让延安精神小组的成员之间多了一份了解。与此同时,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更加主动地学习延安精神,积极践行延安精神,让延安精神绽放新的光芒,做一名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的新青年,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撰稿人:张雪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