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2-09-30 09:08:09  谭超

青春扬帆起 助力四六级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四六级考试倒计时的钟声已然敲响。为了帮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去备考四六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康心蕊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开展了四六级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按照小班学习的形式与2022918日开始,选取了周末课余时间在空闲教室进行。本次自主学习活动英语四级班和英语六级班两部分组成,通过网上课程的学习,系统地从听力、阅读、完形填空、翻译和作文五方面进行分析学习和习题练习。

 

学院拟通过此系列的英语四六级学习课,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四六级考试的习题组成和做题技巧,提升自主学习能力,让班级的学风建设更加坚实。相信同学们只要持之以恒,学习生活将会一帆风顺。

青春扬帆起,助力四六级,期待同学们在学习的海洋中乘风破浪!

 

供稿: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宣传委员杨顺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