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10-15 10:29:5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新时代党报成就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1014日晚2030分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统一组织观看了新时代党报成就展。出席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王淼以及学生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

 

本次展览以图片、音频、文字等多种形式,向观众展示了一个非常全面详细的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自主参观和自动参观两种参观方式,从新时代党报图文展区、新时代党报优秀版面展区、党报人文风采展区、党报人风采展区、党报人书画展五个部分,全面向观众介绍党报发展事业的历史沿革和新时代党报发展的成就。

 

党报不仅是党的重要思想宣传阵地,也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党报要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同进步,才能不断发展壮大。阅读党报,既能让我们增长知识、开拓视野,也能让我们学会明辨是非,我们作为青年党员同志,不仅要从党报中时时关注党中大事,也要积极相应党的号召!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