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10-16 19:08:53  谭超

向北京!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2022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通过不同方式收看大会盛况。

 

在场收看直播的师生聚精会神,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师生们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在收看开幕会期间,师生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争做学习贯彻、见诸行动的表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爽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汇聚力量的大会,在风云变幻的当今,我们面临着巨大的风险与挑战。只要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迎难而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依靠顽强的斗争精神,克服一切风险与挑战,一定能够实现伟大的胜利,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畜产中心党支部党员杨颂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仅要有崇高的理想、开拓的眼界,更要有脚踏实地的干劲”。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汪璐萍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谨记党的嘱托,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脚踏实地,以生动的实践把青春奉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施小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振奋人心,鼓舞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奋进前行”。

 

 

收看结束后,部分党员到位于云南农业大学校内的同心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