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11-18 09:21:3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2022101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厚德楼2-1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校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校外实习党员、预备党员全部参会。

 

该学习活动从四个问题——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科学回答入手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深刻理解要从四大之问入手,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