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10-29 09:33:1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2022102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厚德楼21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校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校外实习党员、预备党员全部参会。

 

党的二十大召开,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老师及同学都无比激动而又渴望见证这一伟大盛事。此次活动讲到应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们能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