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10-17 09:35:2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畜产中心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同心向党庆盛会,凝心聚力向复兴。10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畜产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会议室,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好表率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热爱我们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通过此次活动,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的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紧跟党的步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作者:杨源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