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10-21 09:42:1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人员集中收看云岭先锋夜校节目(2022年第10期总第66期)

为在大学生党员中营造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2022102015: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主题为“学习身边榜样”的云岭先锋夜校节目(2022年第10期总第66期)。

 

本期节目,讲述了守边卫士普玉忠、特教老师代建荣、不负使命的刘仙、拉枯山寨引路人李娜倮的先进事迹。从几位榜样的典型案例可以看出他们始终坚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干部担当有为,党员亮明身份,主动带头发动群众参与,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先锋模范的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榜样是一种力量,代表着一种精神;榜样是一面旗帜,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应当崇尚楷模、学习楷模、争做楷模,把楷模的崇高精神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