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10-14 09:52:15  谭超

“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清廉农大作品展

“知荣辱,明是非,崇尚廉洁,弘扬文明”。为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厚植廉洁文化教育,增强遵纪守法、敬廉崇洁的道德意识和廉洁观念,食品学院教工支部于20221013日在校友会堂一楼展厅参观清廉农大主题展。

 

促廉政入心,与清风同行。参观过程中,教师们不时驻足停留,聚集在一起低声讨论,欣赏作品的艺术性、揣摩廉洁内涵,沉浸在艺术的海洋中。

 

培养高尚情操,弘扬清风正气。通过本次清廉农大主题展的参观,大家更加坚定了“廉洁奉公”的信心和决心,将为法治事业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