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2-11-06 17:49:4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切实推动全院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奋进新征程。114日中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康心蕊主持会议,各团支部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康心蕊老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党中央、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并对校团委组织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康心蕊老师强调,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团首要的学习任务。学院团委将以本次专题学习会为起点,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学细研笃行,将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引向深入日常生活学习中。

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全院团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同时也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努力学习。

22葡萄酒钟浩楠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