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11-18 11:15:59  谭超

李世俊为学院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19:30,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在腾讯会议上为学院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世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宣讲。

李世俊在报告中表示,食品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学院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体现到做好当前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上。

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