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11-21 11:30:32  谭超

食品学院开展实验室化学安全培训暨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20221120日,食品学院在尚农楼2-17教室,举行了实验室化学安全培训暨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学院实验室主任杨振生、高晴、刘丽静及200多名研究生参加。

 

会议进行了相关安全教育的培训,观看了化学安全教育警示片及安全教育培训视频,在“雨课堂”上进行了两套实验安全试题的考核。

杨振生老师对本次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作了总结,要求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掌握实验室各项操作,每次实验都要按要求、按规范进行操作,使用化学用品时小心谨慎,如果一旦出现安全事故或仪器设备出现异常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及时解决。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化学品的规范使用有了更深的了解,加深巩固了实验室各项仪器、设备、试剂使用相关安全的知识,对实验室各类仪器设备安全操作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对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后的处理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