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11-24 10:04:09  谭超

李世俊为学院教师党员讲廉政党课

20221123日下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主讲廉政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世俊以“懂规矩守纪律,做一名廉洁从教好老师”为题,结合本人工作体会,为学院老师上了一次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规定,讲述了高校教师容易出现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讲述了教育部“六个严禁”、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同时,列举了本校教师在工作失职失责、学术不端、私刻公章、违规使用公章、违规报销科研经费、公款私存和小金库、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社会治安处罚法等中被查处的情况,以此警醒广大教师要讲规矩、守纪律。

 

李世俊指出,廉洁从教是师道之前提,是立教之根本,是当代社会对教师提出的道德需求和职业规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知底线、存敬畏,做到明教书育人之理,增恪尽职守之信,崇为人师表之德,促廉洁从教之行,干干净净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