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11-18 09:40:3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0221117日晚上1930,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生会由主席杨竣然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食品院学生会党团部部长岩小龙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觉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同时加强青年大学习青马工程'等理论知识学习。最后,学生会各成员观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相关视频

 

参加本次学习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作为一名农大学子,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我们应更加有信心,有目标,有动力;要能够心怀理想,敢于吃苦,甘于奉献,树立强农兴农远大志向,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将自身奋斗融入三农发展。

 

22食营李承榕22食营普艺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