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12-25 09:58:46  谭超

学校第八考核组对食品学院进行年度考核

 

20221223日上午,2022年度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及科级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书生,考核组组长初晓辉、副组长杨永建和张娅玲,及第八考核组成员彭尔瑞、邱靖、赵伟、杨慧等出席考核会。考核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主持,学院处级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了考核会。

 

 

考核组初晓辉组长作了讲话,他强调了考核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考核的内容,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代表班子分别作了班子工作总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汇报。朱书生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院如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学院与会老师对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与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谈话,查阅了台账资料。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