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2-20 10:31:34  谭超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肉制品加工培训在姚安县官屯镇官屯社区举行

2023218日,国内合作与社会服务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专家教授一行9人赴楚雄州姚安县官屯镇官屯社区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肉制品加工培训。

 

 

当天,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姚安县官屯镇官屯社区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学院驻村队员戴天浥老师,向社区赠送了100多册党建、乡村振兴、农村实用新型技术等书籍。

 

 

学院肉制品专家陈韬教授、黄启超高级实验师为当地农户和小企业生产者开展了肉制品加工实用技术培训,并指导参训者现场制作火腿、香肠和腊肉。同时,学院专家对肉制品加工产品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做了详细解答。技术培训期间,我校国内合作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朱仁俊到场作了技术指导。

 

 

食品科学技术还将继续加强与姚安县官屯镇官屯社区深入的合作,以科技和人才助力乡村农业产业和当地经济的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