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23-03-08 23:18:52  谭超

课堂上一起品咖啡--《咖啡密码》创新实践教育课程开班啦!

为适应云南咖啡转型发展的新需求,发扬学生探索和创新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设了创新实践教育选修课程《咖啡密码》。

 

20233619:00在厚德楼1-6教室《咖啡密码》选修课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特邀到云南农业大学李宏副校长做开班致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和劲松副院长、方崇业副院长、五位主讲老师及120名同学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谭超老师主持。

 

李宏副校长结合云南咖啡现状,从咖啡产品创新、咖啡市场前景、咖啡文化历史等多角度进行了精彩的讲述,他鼓励学生要主动学习和思考,突破传统模式的禁锢,学会冲咖啡、品咖啡、享受咖啡带来的乐趣。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门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和实践,爱上咖啡、发扬咖啡,创造咖啡,成就咖啡。

 

代佳和老师结合慕课视频教育为学生们讲授了咖啡的文化和历史。通过现场为学生制作手冲咖啡,同学们边品咖啡边聆听咖啡的文化和历史,边思索咖啡的起源,边感受手冲咖啡带来的乐趣和新奇。轻松活泼的课堂气氛,新颖独特的教学内容和方式,让学生对咖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咖啡密码》的顺利开班,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咖啡团队教师共同努力。课程的开设将进一步强化云南本土咖啡人才的教育和培养,造就一支规模宏大的咖啡人才队伍,为云南咖啡产业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