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3-03-23 11:13:1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赴商测进行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发掘就业岗位资源,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3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副院长方崇业、就业工作负责人张晓莹老师带领我院26名毕业生前往云南商测质量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招聘岗位设置、晋升空间与途径等情况,然后带应聘学生参观了企业工作区和实验室,让学生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26名毕业生均向公司表达了就业意愿并投递了简历,企业也表示将向我院提供18-24个岗位。学院与企业就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洽谈,双方在学生实践实习、就业创业、协同育人等多方面达成一致,拟于近期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学生实践渠道。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