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3-25 10:06:0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为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学院党建干部业务工作能力,202332416: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党委委员、组织员董文明主讲。

 

董文明主要从“发展党员工作意义和原则、发展党员工作领导和纪律、发展党员工作中注意事项、发展党员的相关问题探讨”四个方面做了培训。重点对学生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各环节工作细节做了详细讲解。对学院2023年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明确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各项要求,并结合实例分析了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他强调,各党支部必须把好关、守好责,认真落实党员发展程序要求,严格规范发展党员档案材料管理,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就党员发展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