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3-04-08 15:45:0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赴天使食品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发掘就业岗位资源,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46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副书记黄启超、副院长方崇业、就业工作联络员张晓莹老师前往云南天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公司总经理段丛林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等情况,学院也向企业介绍了食品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学科、毕业生现状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人才培育、产品研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希望今后能继续在就业创业、科研项目等方面紧密结合、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企业向我院提供了8个岗位,同时表示了对我院毕业生的期待,欢迎我院能推荐踏实肯干、专业对口的毕业生到公司进行实习、就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