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4-22 08:58:32  谭超

(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3420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引起了食品学院全体师生热烈反响。42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全体师生参加学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主持并领学,副书记黄启超、副院长和劲松、方崇业参加了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做交流发言,教职工30人参会。学院26个班级的同学紧紧围绕贺信精神召开主题班会,全面学习领会贺信精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要求明确、内涵丰富,对推动云南大学和云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为建设教育强省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贯彻贺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相结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做好“院办校”试点改革、党建标杆学院建设、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人才,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