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3-04-21 17:25:36  谭超

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2023419日中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食科系主任兼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指导老师肖智超老师的带领下,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在厚德楼2-5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肖智超老师肯定了大家前半学期的工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希望大家之后开展的活动可以更加多姿多彩,充分培养大家的实践能力,继续为创建更好的延安精神小组而奋斗。

 

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电视总台时政团队推出的名为《青年当何为》的视频,该视频是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围绕三位“当代青年”和三位“资深青年”展开的一场关于理想、有为、接续的讨论,该视频激励了同学们要有梦想、有作为、有担当。最后举行了对上个学期优秀成员的表彰活动,肖智超老师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我,敢于实践,敢于创新,传承延安精神。

 

 

撰稿人:胡恩瑞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