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3-05-06 14:46:55  谭超

食品学院党委与省农科院药植所党委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54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与省农业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党委在省农科院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农科院副院长龚加顺、药植所党委书记陈颖晏、所长李荣福、党委副书记杨锦红、副所长王元忠,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副院长方崇业等参加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李世俊、方崇业一行15人参观了药植所科研实验室,看望了正在该实验室开展实验的同学。

在省农科院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药植所党委副书记杨锦红主持进行了专题党课和座谈交流。省农科院副院长龚加顺介绍了农科院的情况,对药植所与食品学院进一步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药植所党委书记陈颖晏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题讲了专题党课,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李世俊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座谈交流阶段,药植所所长李荣福介绍了药植所情况,食品学院副院长方崇业介绍食品学院相关情况。药植所副所长王元忠介绍了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成效。药植所成果管理科科长、云南药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聪吉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双方就探讨如何提升食药同源资源深加工关键技术、如何提高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如何构建良好的党建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度交流。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