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3-04-30 16:36:4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4月学生工作例会

202342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4月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李世俊、副书记黄启超、团委书记康心蕊,辅导员朱强强、刘俊娴、张晓莹、马云双、王秋萍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启超主持。

 

首先,集体研判了意识形态。黄启超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一是要求各班必须召开五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好防电信诈骗、防溺水、注意森林防火,学生出行注意安全。二是要再次加强晚点名,严查学生晚归、校内酗酒、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等违规违纪行为。三是要毕业班辅导员做好学生就业服务等相关工作。四是要辅导员加强宿舍走访,督促学生保持好宿舍卫生,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谈心谈话工作。各辅导员交流了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具体情况及困难。

 

李世俊书记肯定了全体辅导员的工作,强调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出一要抓实责任,做好学生工作;二要搞好活动,多渠道组织开展学生活动,以活动促学风,在活动中加深学风建设;三要突出当前重点工作,从大安全观角度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就业、意识形态、心理健康、科技比赛等工作。

 

 

刘俊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